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想和妹妹双修,山下道士横插一腿,我提刀就干

“姐姐,求亲是什么意思啊?”

 

你看着面前纯真可爱的妹妹,一时间晃了神。

 

“你从哪里学来的,你下山了?”

 

“昨天在山下,救了一个道士,他说报答我,要来家里求亲。”

 

“他可有对你做了什么出格之事?”你皱眉。

 

妹妹闻言思考一会儿,突然把头朝你凑了过来吻住了你的唇。

 

你愣了片刻,拿剑就朝山下走。

 

“姐姐你去干嘛呀。”

 

“我去杀人。”

 

1.

 

你看着睡在你腿上的妹妹,目光逐渐柔和。 

 

你们是仙山上的一株并蒂莲,你是红莲叫做红瑛,妹妹是白莲叫做白瑜。

 

仙山上,灵气充沛,你们从盛开到化形,只用了五十年。

 

可惜并蒂双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同生同死,且修为互通。

 

妹妹灵力低微,这些年一直靠你修行渡灵力给她。

 

妹妹生性善良活泼,你性格稳重淡漠。

 

每日妹妹在仙山上和其他草木精灵一起玩耍嬉戏,你都会在她一旁打坐修行。

 

并蒂莲虽然修为共通,但是吸收的灵气都是干净纯澈的,只要潜心修行就可以早日成仙,到时候就可以带着妹妹去上界生活。

 

这一直都是你们的愿望。

 

这一日,是你汇聚灵气的关键时刻,你察觉到妹妹的气息与你越来越远。

 

不过有作为并蒂双生,你感受得到妹妹没有受伤,便继续专心汇聚灵气。

 

太阳西下,你站了起来,四处寻不到妹妹。

 

就在你担忧之时,你看见妹妹蹦蹦跳跳的抱了一大束花朵回来了。

 

“本来修为就低,还贪玩。”

 

你松了一口气,伸出手指点了一下妹妹的额头。

 

妹妹笑嘻嘻的抱住你,靠在你的腿上睡觉。

 

最近妹妹总是很晚回来,身上还染了些若有若无的修士气息。

 

你打算好好盘问一下妹妹,毕竟修士是很危险的。你们的身份于他们来说,是可以入药曾寿的,甚至还可以制成法器。

 

如果妹妹真的接触了这样的人的话……

 

你刚要开口问她,她却先一步对你说。

 

“姐姐,求亲是什么意思啊?”

 

你看着面前纯真可爱的妹妹,一时间晃了神。

 

“你从哪里学来的,你下山了?”

 

“昨天在山下,救了一个道士,他说报答我,要来家里求亲。”

 

 妹妹和那个修道之人接触过了,人类向来诡计多端,妹妹心思单纯可万不能被欺骗。

 

“他可有对你做了什么出格之事?”你皱眉。

 

妹妹闻言思考一会儿,突然把头朝你凑了过来吻住了你的唇。

 

你愣了片刻,反应过来妹妹这是被人轻薄了之后,你立刻拿起剑就朝山下走。

 

你简直是怒火中烧,你的妹妹怎能以被肮脏的修士轻浮!

 

“姐姐你去干嘛呀。”

 

“我去杀人。”

 

“姐姐,不能杀人,造了杀孽你就不能成仙了。”妹妹赶紧上前抱住了你的衣摆。

 

你意识到自己刚刚吓到妹妹了,你便缓和了语气:“谁说我要杀他了,他不是要以身相许找你报恩嘛。”

 

你今日便要去看看,那个道士有什么目的,他跟妹妹的感情进行到哪一步了。

 

妹妹带你来到了山下的一处竹屋里,你眯眼看了一下,这屋在是妹妹用法力搭建的,看来那道士就在里面。

 

“姐姐,他受伤了。”

 

“我知道。”

 

你一掌推开了门,果然看见一个白净俊俏的道士靠在窗边闭目调息。哼,不过是好看的皮囊罢了,骨子里不还是贪婪的恶人。

 

因为妹妹被轻浮的事情,你开始乱了心序,本能的厌恶一个刚见面的陌生人。

 

他察觉到了你,瞬间睁开了眼睛,结印施法,你只见一阵幽蓝之光在身边环绕了片刻便消失了。

 

“你身上没有煞气,看来是个好妖,我且不动你。”

 

“哼,听家妹说你要求亲。”

 

“在下对令妹一见倾心,一吻定情。”

 

听他说罢,你恼怒至极,抬手就将剑横在了他的脖子上。

 

“我虽不是剑修,但顷刻间要你性命也不是难事。”

 

你说罢,他满脸苦笑。

 

“好把,那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要吻……”

 

他话未说完,你剑又逼近三分。

 

“道士怎么可能跟妖求亲,你来此地到底是何目的!”

 

“家师病危,在下是来采药的,久闻仙山上有一株并蒂莲,我想取莲心为家师续命。”

 

“山上没有,你早些回去吧。”

 

现在还不能杀他,不能让妹妹看见我这般模样,只有赶走他就行了。

 

“姑娘等等,我在山腰采药时体力不支摔了下去,是白瑜姑娘救了我,我真心想……”

 

你不等他说完便拉着一脸不舍的妹妹走了。

 

你真怕自己一个收不住手,了解了他。

 

2.

 

“姐姐,我想给他莲心。”

 

听妹妹这样说,你气得瞪了她一眼,为了刚见面的人就可以拿出莲心,那个该死的道士到底用了什么招数如此蛊惑妹妹。

 

你压抑心中的怒火,尽量放轻语气。

 

“傻子,你可知失去莲心,需要修行多久才可以再生长出来。”

 

“姐姐,他师父病危,我们不救吗?”

 

“拿什么救?命吗?你失去莲心,跟失去内丹没什么分别,到时候法力尽失的你怎么生存,”

 

 妹妹垂下头不再说话,你带着她刚要往山上走,后面那个道士就追过来了。

 

“我可以跟你一起上去嘛,我想找找草药什么的。”

 

 你刚要开口拒绝,妹妹就先你一步答应了下来。

 

 就这样,你们三个一起上了山。

 

     不过过程中,你一直死死的拽着妹妹走在前面。

 

 还好你一早就隐藏自己和妹妹莲花实体,他就算是上山也别无所获。

 

 那个道士很真诚,说的话也不似作假。

 

 妹妹一直求你留下他,你碍于不想让妹妹伤心,便只能勉强同意了。

 

 原本你以为那个道士找不到就会离开,可他竟颇有一副赖着不走的架势。真是该死,看来真的要找机会把赶走了。

 

 这一天,妹妹拉着他走到你面前。

 

“姐姐,我想和他在一起,求姐姐成全。”

 

你闻言,怒极了,你破天荒的打了妹妹一巴掌。

 

妹妹跑走了,你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道士说他去追。你气的直接给他困在结界里。

 

“如果不是你的出现,我们姐妹之间是不可能有嫌隙的。”

 

你说罢,立刻闭目感受着妹妹的气息,察觉她一切安好后心也放了下来。

 

“也许让她冷静一下也好。”

 

你小声呢喃。

 

看着安然无恙的妹妹,你开始有些后悔自己刚刚是不是太狠了。

 

“姐姐,我想与他双修。”

 

你闻言怒上心头,你攥紧了拳头忍住了杀死道士的冲动,看她湿漉漉的眼神,你只觉得自己的心也跟着疼痛。

 

“你可知双修是何意。”

 

“我愿意娶白瑜姑娘。”

 

    那道士解开了结界,情真意切的拉着妹妹的手,诚恳的看着你。

 

你闭上了眼睛调息,良久才能维持表面的平和,答应了他们。虽然嘴上答应了,但心里,你已经在准备如何杀他并且不让妹妹知道了。

 

他们大婚那日打算在山下办,因为他们说那是他们相遇的地点。

 

    一想到妹妹嫁人,你就控制不住想要发火砸东西,在婚期那日更是焦躁。

 

你只能靠打坐缓解。

 

3.

你刚一打坐,满脑子便涌现出妹妹天真可爱的模样,还有她凑过来吻你的样子。

 

“不行,我见不得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

 

一想到他们会和合欢酒,会圆房,你心情就会更加暴躁。

 

“玄门之人皆是无耻之徒,哪怕他是个正人君子又如何,我有的是办法让妹妹讨厌他。”

 

你挥开了眉心间的郁郁之气,隐藏了身形悄悄跟随他们。

 

你看到妹妹躺在那个道士的腿上,用手描摹道士的眉眼,见此你恨得牙痒痒。

 

巨大的占有欲在你的心中徒然爆开,你恨不得现在就提剑杀了那个道士。


“就算犯了杀孽不能成仙又如何,只要能和妹妹永远在一起,这样的修士我杀一百个也在所不惜。”

那道士不是要莲心嘛,你便给他一个莲心。

(

评论(3)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