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海棠】作家妹妹与记者姐姐

Po文作家妹妹X杏感冷艳记者姐姐

杏感冷艳的女记者深夜采访,竟然偷偷爬上了你的C。

送上门的漂亮姐姐,不吃白不吃。几次过后趴在已经浑身绵软、吐气如兰的白薇尔边,你轻声呢喃着。

“姐姐这就不行了吗?可是我还想要更多。”

1

你是火出圈的顶流po文写手,而你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走出家门去寻找灵感。

你并没有把写po文当做一份工作,只是纯粹的喜欢其中的情节。

在你的笔下几乎写尽了人类已知的xp,其中你最喜欢的部分,就是使笔下的配角臣服在自己的脚下,每当那个时候你都会和文中的主角同时达到巅峰。

每次在你打出最后一个句号的时候,你就会失去最后的理智,抽搐着失去意识。以至于你每次写完都要换一身。

这天你想出去寻找新的灵感,所以你去了人流量最大的地铁。

你见到了一个让你魂牵梦萦、只一眼就让你文思泉涌的缪斯。

2

地铁上,她硕大Q弹的柚子结结实实地撞在了你的后背上,并且随着人流涌动,柚子不停地在你的后背上滚动,似乎想给你按磨一下后背那般用力地柔蹭。

你的惊叹于这种美妙的触觉,脑中思绪翻涌,一个新的故事正在慢慢成型。

你不敢有什么动作,生怕惊扰了身后的人。没想到这一举动,却让身后的人更加大胆。

身后的人紧紧地贴了上来,深深地吸着属于你的味道。

而她没注意到的是,与此同时,她那温热的吐息也在不加掩饰地喷到了你的后梗,那温热的感觉仿佛一只喵在用尾巴不断地寮拨,让你的脸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霞。

虽然你笔下的故事异常生动,可实际上你并没有什么实战经验,这突如其来的试探,让你情不自禁地沉醉其中。

身后的人不停地在试探你的底线,见你不做声,甚至将手伸过来环住了你的要身,使你们贴得更加紧密。

而伴随着她的靠近,她身上的独有的幽香更是将你紧紧地环绕起来,钻入你的鼻腔,直冲进你的头顶,让你的理智慢慢地渐行渐远。

“妹妹,喜欢吗?”

身后那人感觉到你逐渐加重的呼吸,甚至更加大胆地趴在了你的尔边,用丁香添弄了一下你的尔垂。

带着幽香和体温的气息喷在了尔中,你只觉得你快要疯了。如果这不是在地铁上,你可能会直接把对方摁在地上,去做一些你曾在书里写过的事。

“还想要更多吗?姐姐会满足你的。”

宛如恶魔的呢喃,那个声音在你的尔边萦绕,让你双退发软,险些没办法在地铁中站稳。

虽然她现在这种行为算是畏屑,但是你真的没有半分的厌恶,反而想要再得到更多。

 (

评论

热度(50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