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穿书女主,病娇妹妹强制爱

穿成po文女主,差点被男主软禁时被男主妹妹救了。

妹妹娇小可爱纯洁开朗。

她对我表白,送我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盒子里竟然是……

她笑的人畜无害,“姐姐,你不要跟他在一起,考虑考虑我吧?”

1.

昏沉的头提醒我,我再次被抓回来了。

门外保姆陈姨一脸为难地道。

“归远小姐,你别再折腾了,你看,你这么折腾,伤害的是你自己。”

我看看手上的划痕,沉默不语。

从知道我穿进这本po文里,我就在尝试逃跑。

我试了不少办法,甚至尝试割断手腕上的动脉,血淌的我脑海昏昏沉沉,家里终于送我去医院。

我眨巴眨巴眼睛,没等到逃跑,先一命呜呼了。

一睁眼,还是在这个房间里。

但是手腕上割腕的痕迹还在,鲜明的一道伤疤好像丑陋的虫子。

我打开手机给自己拍照拍照,脸没有任何变化。

即使我在第二次尝试中划花了脸,这张称得上绝美的脸都没有任何伤痕,连个痘痘都没有。

看来我的人生是非要按照po文里写的那样了。

女主是父亲和家里保姆生的孩子,有着让人惊叹的美貌,可因为是保姆生的孩子,只能从小低声下气远离母亲身边。

女主被养大到十八岁,只是为了父亲和保姆间的一个约定。

因为那时候女主父亲娶得女人不能生,所以只能抱养女主,后来父那个女人生了个儿子,女主地位就更低了。

女主被家里培养用来嫁进豪门,和男主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非要娶女主不可。

女主家里将女主送进男主家,男主妹妹坚决不同意,男主只好将女主囚禁在一个岛上。

后面还有女主被妹妹毁容,又被妹妹丢进各种男人堆里的剧情,总之是一本纯正po文。

我穿越过来的节点是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非要邀请女主陪他参加舞会。

而我折腾了好多遍试图远离男主,结局都以失败告终。

我叹了口气,这男主我就非见不可?

肚子咕噜噜响,一阵绞痛突然涌上来,像是绞着肠子一样的剧痛,我蜷缩起来。

这女主身娇体弱还有胃病,真是逃跑都逃不了多远。

吃饭要紧,我爬到门边,让门外的陈姨给我弄点东西吃。

陈姨满脸为难,“老爷不让你吃,说要给你个教训。”

我挠着门板,“我马上就饿死了,陈姨。”

陈姨小声道:“那我悄悄给你弄两个馒头,你等等。”

我缩在墙边,只觉得肚子里像是肠子被绞过一遍又拿来一堆刀一点点割成几十段。

 

2.

昏昏沉沉间我几乎要疼晕过去,却听门被人推开。

发黑的视野里一双低跟lo鞋映入我的眼帘。

身穿繁复lo裙,套着白色裤袜的双腿蹲在我面前。

她抬起我的脸。

“你就是钟归远?我哥哥看中的人?”

我抬起眼睛,睫毛被汗水糊得看不清,只能勉强看清她的双眼。

她的眼睛明亮的像外面的太阳,及腰的双马尾柔顺地垂在腰际。

她眉眼弯弯地自我介绍:“我是他妹妹,我叫孟晚晴。”

后面她说什么我已经听不清,我彻底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2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