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穿成po文里的维修工,她居然让我维修她那里

女维修工Xpo文女主

一觉醒来,我发现我穿成了po文里的维修工。

此刻的我正在卖力给女主修水龙头,她却总是不穿好衣服往我身上贴。

男主这个病娇回家只要看到我就会杀了我,让我ng重开。

经历多次死亡后,看着女主柔嫩的脸庞,我抚了上去。

死就死吧,水龙头谁爱修谁修,这个时间我不如让你老婆和我爽一爽。

1

一觉醒来,我突然发现我周遭的环境不太对,此刻的我正拿着扳手卖力地拧着水龙头。

我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制服,写着“好好家家政维修”。

“嗯?我穿书了?”

看的文章太多,完全不记得了。

我只能先试着修好水龙头,然后从长计议。

修得正起劲,我的手突然被一个女人手按住。

我抬头看去穿着吊带的女人,媚眼如丝,她红唇轻启:“小妹,姐姐有点难受,可不可以帮帮姐姐。”

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穿入了哪篇文里,是我昨晚看的po文。

女主被病娇男主囚禁在家里,但是耐不住女主家里的各种设备总坏,今天是水龙头,明天是空调,后天又会变成洗衣机,有可能又是着火,又是地震。

总是就算被囚禁在家,女主也能和各种男人接触。

深入交流之后,女主的病娇老公就会在这群男人没出女主家门之前回到家,杀掉这群男人。

这个时候女主就会解释:“我就是想让你吃醋”,然后两个人又和和美美,第二天还是放心地把女主仍在家里,继续和别的男人酱酱酿酿。

我就是po文第一章的维修工,我的最终结局就是被男主捅成筛子。

想到这里我有点想哭,我一生行善积德,唯一做的过分事情无非是喜欢看看po文自我发泄,穿成po文里的炮灰真不是我应得的。

我刚想直接逃离现场,突然反应过来,我是女的,男主应该不会这么对待我吧,我穿越过来也没长把啊。

不知道在这里还要呆多久,起码挣点钱吃口饭,肚子都饿了。

刚想通这点男主就回来了,顺着男主的目光,我看到搭在我手上的女主的手。

如果情绪能具象化,我感觉男主的头上应该有一团熊熊烈火。

还没等我说话,他直接从厨房拿了一把水果刀捅在了我的肚子上。

“不是大哥,我女的啊”,话音未落,他拔出水果刀,又捅了进去。

在我倒在地上合眼前,看到男主打横抱起女主,然后传来霸道的声音。

“女的,也不能染指你。”

听到这话我两眼一黑,人没了呼吸。

2

再次睁眼,又是熟悉的场景,我还是在拿扳手拧水龙头。

“怎么回事?难道我只要被男主杀了就会无限循环吗?”

我脑子里沉思着,然后又被女主按住了手。

还是一样的对白:“小妹妹,帮帮姐姐。”

我的腹部一紧,立刻甩开了她:“大姐我求你了,再不松手,水管要爆了。”

想到这里,我恨不得把女主绑起来让她不要作妖。

当然,这么想的我也就这么做了,女主还以为这是我和她的小情趣。

居然还有些兴奋。

“妹妹,这是你打算给姐姐一个刺激的惊喜吗?”

我没有回话,而是打算开门直接跑路。

门是锁着的,我又陷入了崩溃,所以说只能等男主回来我才能出去?

不是这文有bug吧,怎么进来的女主家无人在意,但是出不去门?宿命只有等死?

在我思索我应该怎么办的时候,女主已经解开了绳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讲道理既然是po文女主,美都不是最重要的了,她真的很欲,让人看见就不自觉地想控制她,占有她。

“看你热切的目光,你也很喜欢姐姐吧,小妹妹。”

她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本该很美好的画面却让我如坠冰窟,因为我听到了门锁的响声。

男主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我把女主推倒在地,盛怒之下,他拿着手里的摩托车头盔开了我的脑壳。

一下一下又一下,直至我的脑浆都翻涌了出来,蹦在男主脸上。

我看着女主像小兔子般瑟缩在男主怀里,却轻蔑地朝我一笑。

不是大姐,其实你才是那个有病的bt是吧?

3

又回来了,又是熟悉的水龙头,又是熟悉的吊带女主,又是熟悉的姿势,这次我打算另辟蹊径,水龙头管直接对准女主,呲她一身水。

“你喜欢湿身吗妹妹,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呢。”

说着女主又摆起了妖娆的姿势。

我忍着恶寒对女主开口:“乖,姐姐,一不小心碰到了,你去换身衣服,我修完水龙头就过去。”

“别嘛小妹妹,换什么衣服,这样我很喜欢,现在就来吧。”

说着女主就贴到了我的身上,想了想我只能咬牙凑近女主耳边,说出一句:“我喜欢女仆装。”

“原来妹妹喜欢玩这种啊,知道了,快点哦,姐姐在卧室等你。”

说着在我的脸上吧唧了一下,拧着腰肢就走出了浴室。

见女主进了卧室,我急忙走进客厅,打算从客厅的窗户跳出去。

还好别墅二层不算高,我就算跳下去也不会死,瘸了总比死了好。

想到这里,我有种解脱的兴奋感,我推开窗跳了下去。

然后我眼睁睁看着本来在花园的园艺铲直接瞬移到了我将要降落的地面上,嗯,铲尖朝上。

跳下来的时候,我脚一崴,心脏位置直接扑在了铲子上。

再一次结束了我的生命。

后来我尝试了一次又一次,不是被男主噶了就是逃出别墅意外身亡。

在第20次轮回的时候,看着人间尤物的女主,我反客为主,吻上了她的唇。

反正都是要死的,

评论

热度(3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