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变身室友的闷烧小狐狸

腹黑心机病娇女X涉世未深单纯傻白甜

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长出了狐狸尾巴,惊慌失措的你急忙给室友打电话求救。

看着她戴在你头上的狐狸发卡,你终于知道,这是病娇室友对你的囚禁。

   

1

你和李梦是大学室友,在校期间,李梦就像是你的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着你的衣食起居。

而你也早就习惯上了这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所以当实习阶段,李梦问你要不要合租一起找工作时,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干杯”,你和李梦搬进了出租屋庆祝。

“明天,我们就开始找工作”,李梦说这话时盯着你的领口,脸色有点泛红。

你顺着她的目光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的领口扣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了,事业线若隐若现。

你陡然觉得脸上燥热,连忙把衣服扣好。

李梦笑了一下:“小音什么时候这么害羞了,平时我们一起去洗浴也没见你害羞过。”

“别打趣我了梦姐”,你以前从来没听李梦说过这话,脸上的红已经蔓延到脖颈了。

“不过我们小音的身材确实越来越棒了嘛,真是凹凸有致呢。”

李梦说完就在你身上摸了一把。

你还是有些不适应李梦的转变,推开了李梦的手:“梦姐,我们找什么工作你有方向了吗?”

“大致有了,不用着急小音,我先去看看,可以了咱俩一起投简历,这两天你先休息”,李梦说这话的时候,浑身散发着母性的光辉,你看着有些动容。

“梦姐你真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真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干杯。”

说完你就举起酒杯和李梦的酒杯碰撞了一下,然后仰头将泛黄的小甜水一饮而尽。

“还喝吗小音?”李梦边说边起了一瓶啤酒。

“不想喝了,头晕”,你虽然推拖着,手里的酒杯却还是被李梦倒满了。

“最后一杯吧,啤酒开了不喝会变质的,不要浪费。”

“嗯好”,在校三年,你早就习惯了听李梦的话。

酒精上头让你有点意识不清,迷迷糊糊看着李梦咬着唇。

这种画面看得你有点口干舌燥,直接拿着酒杯把啤酒都灌进了肚子里,总觉得啤酒的味道有些怪异,但是脑袋已经不允许你思考太多了。

你已经不记得自己怎么爬上的床,只觉得这一觉睡得安稳。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就发现自己的衣服都已经脱了下来。

感觉尾椎骨痒痒的,你用手摸了一摸,发现鼓起了个小包。

“该死的蚊子”,你一边嘟囔着一边挠了挠尾椎骨。

 

2

当你套好睡衣出卧室,发现李梦已经出门了。

餐桌上贴了便利贴:“早餐在锅里,记得吃哦小音。”

看到这个便利贴,你的心里涌入一阵暖流,李梦一直包容着你,像母亲,像兄姐,像恋人。

吃过饭以后,你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屋子。

拖地的时候你感觉尾椎骨越来越痒,就给李梦发了消息,让她带瓶花露水回来。

“怎么了小音?”

“好像被蚊子叮了,尾椎骨很痒,起了一个包。”

“好,我再有一个小时就回来了。”

李梦回来的时候,你正侧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手还不自觉的挠着尾椎骨。

“花露水买回来了,还痒吗?”

“越来越痒了,梦姐你说这蚊子怎么这么毒啊”,你说着又刻意摸了摸尾椎骨,感觉隆起的包越来越大了。

“我给你涂吧,顺便帮你揉揉”,李梦拿着花露水走到了你身边。

“谢谢梦姐,你最好啦”,说完你就抱着李梦“吧唧”亲了一口。

“油嘴滑舌,趴好”,李梦拍了一下你的屁股,收到指令的你直接就趴了下去。

李梦褪去了你的睡裤,因为你趴着的缘故,看不到李梦盯着你尾椎骨鼓起的包,神色暗了暗。

李梦倒了点花露水在手上,然后轻轻揉了揉你尾椎骨的鼓起。

感觉到一阵清凉,你被李梦的手法舒服的长叹一声。

“梦姐,你真的好厉害,现在不痒了已经。”

你说着反手摸上了突起:“啊?怎么蚊子包还在啊?”

李梦弹了一下你的脑袋:“想什么美事呢?不痒已经很万幸了,直接让蚊子包下去,华佗在世也做不到。”

听到李梦说这话,你“嘿嘿”一乐,坐起来把睡裤提好,靠在了李梦的身上。丝毫没注意到自己的整个娇软都贴在了李梦胳膊上。

“梦姐,今天的工作怎么样啊?”,你抓起茶几上的腰果放倒嘴里。

“不太好,明天继续找。”

吃了两口,你只觉得越来越饿,就摇着李梦的胳膊撒娇。

“姐姐,我肚子都快饿扁了”,搭配着你特意夹出来的嗓音,甜腻腻的。

李梦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发:“想吃什么?我去做。”

“什么都行,梦姐做的都好吃”,说着把手里的最后一个腰果赏赐一般塞进了李梦嘴里。

 

3

李梦做了排骨,盛完饭后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递给了你。

“这是什么饮料啊梦姐,之前从来没见过。”

“昨天买啤酒的时候看到的,店家说是新品,尝尝吧,我也没喝过。”

听到李梦这么说,你拧开瓶盖,一股青草的香味飘出来,让你觉得有点熟悉。

“梦姐你喝吗?我也给你倒一杯吧”,你起身就要去拿杯子。

“不用了小音,我最近戒糖呢,你自己喝吧,特意给你买的”,李梦神色如常,把你拉回了椅子上,你却总觉得有点怪异的感觉,又说不出来哪里怪。

没有过于思考,你坐回了椅子,咕咚咕咚把饮料全部喝掉了,味道虽然好怪,却又忍不住一口又一口。

“好喝吗小音?”

“嗯,有点怪,有一股青草的味道”,说完这句话你突然反应过来。

“这个味道和昨晚最后一杯啤酒味道好像啊。”

“是吗?饮料也是昨天买的,可能是喝多了拿错了吧,都是玻璃瓶的,也正常。”

听着李梦这么说,你也没有思考什么,点了点头就开始吃饭。

吃过饭后你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犯困,洗碗的时候哈欠连天。

“困了就去睡吧小音,姐姐来洗。”

“谢谢姐姐,一直被你这么照顾,怪不好意思的。”

“都不好意思三年啦,现在觉得不好意思了”?李梦说着从后面环过你的腰接过了碗。

你抬头看了下李梦的侧脸,她比你高一头,被环在她怀里时,你突然就觉得有些害羞。

兴许是看到了你红润的脸蛋,李梦没忍住捏了捏。

“快去睡吧。”

当你再睁眼时就是第二天早上了。

刚睡醒的你感觉自己的尾椎骨又疼又痒,当你摸向尾椎骨时,突然愣住,你摸到了一条毛茸茸的东西。

照了镜子,你立刻吓得哭了起来,手指发抖到拨号键按了好几次终于拨给了李梦:“姐姐,你快回来,我长尾巴了!”

评论(4)

热度(5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