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娇萌学妹圈禁我后,送我项圈礼物

生日那天,学妹为我准备了一份大礼。

她蒙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是精挑细选,最适合我的东西。

呼吸声在我的耳边,我猛一激灵,从指缝间看见了礼物全貌。

白色羽毛中,有一个黑色皮质项圈。

学妹的手拂过我的后颈,“这份礼物,真的很适合姐姐!”

1.

这是我被圈养的第三天,不得不说这个时间很妙。

论文交了,答辩过了,offer也拿了,接下来只需要静待毕业。

现在把我留在这里,也只需要联系一下我的父母。

然后余青告诉我,她已经联系了我父母,说我打算最后留校一段时间,暂时不回家。

说这话的时候,她整个人贴在我身上,身体很软,能闻到淡香水的味道。

这个味道就像是她的人,形容不出来。

阳光把她的眼睛变成了浅棕色,显得很柔和。

我盯着她,打算讲讲道理:“你总不能一直关着我。”

她用额头贴着我,油盐不进的态度,“有什么不可以的呢?姐姐,你该试试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了。”

我们贴得很近,面对面气息就在脸上,嘴唇快碰到了。

太近了!

我往后一仰,干脆闭上眼。

只是感觉到身边的空气一滞,然后她伸手勾住我的头发,手指尖绕啊绕。

“姐姐好冷漠噢。”余青说。

“能不能像以前一样啊姐姐。”她声音有些软,像是在撒娇。

我扯了扯嘴角,没有接。

话就掉在了半空中。

我心里默念着,和以前一样?当然是不可以的!

不会同以前一样,也不会在此停留。

要进一步的,只是现在还不到时候啊。

2.

时候不到,但是余青有点急了。

在半个月左右的某一天里,她选在我正晒太阳的时间点拉上了窗帘。

房间一下子暗下来,剩下一点灯光和香薰蜡烛的香气。

氛围感很好,是我和她提到过的最喜欢的do环境。

她为我戴上眼罩,又轻轻扣上项圈,引导我碰上她的腿。

我指尖摩挲了一下,是丝袜的质感。

真迷人啊!

就算是我看不见,也能想象到画面。

包裹着紧致,绝对的漂亮。

只是余青的声音听起来很不甘心,“我不信,姐姐一点都不想要。”

她的手从我的背滑下,翻过丰腴后最终停下。

还要再有动作时,我躲开了。

“我过去对你的好,不是为了某一天被强迫!”我的声音有点哑,像是在控诉。

不是的,她还不懂。

所以她的手离开了,人也离开了。

原本的暧昧全无,房间多了份清冷,我摘下眼罩,嗅了嗅气味。

就是这个,是怕她发现的味道。

有点潮湿的,夹杂着一些腥味。

别着急,还不到时候啊,我的小朋友。

能够轻易品尝到的,怎么会珍贵呢?

我们,再等等吧。

3.

余青这个人,就像我了解的那样。

怎么说?还是有些好懂的。

我出来得很容易,在她不得不离开一会儿的某个时间点。

或许是我前期表现得太逆来顺受,她后来几乎对我不太设防。

所以我清楚的知道,手机藏在她房间里的第三个柜子,房间密码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

我甚至在出门前精心打扮了一下。

这是个雨天,总的来说就是太适合搞事情了。

微信界面上,大部分消息余青已经帮我回复过了。

留有小部分不重要的,就是直接忽略。

我划开看了部分。

啧,界限不清的小朋友。

就应该得到一些应有的惩罚。

以及平静的生活,需要一些情绪的添加剂,才不至于毫无波澜。

我迅速组了一个局,男男女女,很养眼。

灯红酒绿,很嘈杂。台上是腰肢轻柔的女郎,身边是亲热的男女。人间乱象。

酒一杯接着一杯,有人凑上来。

想要贴着我耳朵说话,被我避开了。

真是讨厌啊!

不过很有用,余青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那一幕应该是被尽收眼底,我的小学妹眼睛红了,脸色有些白。

更漂亮了。

只是,也变暴躁了。

评论(2)

热度(4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