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B】影帝领完奖,回来还要被蒙眼捆绑

霸道强势经纪人x高冷温柔影帝

 

“姐姐。”

他在你的怀里,轻声呼唤。

你抱着他发抖的身体,动作却一点都不温柔。

 

1.

你叫邓莎,是月夏娱乐的金牌经纪人。

就在今年,你手底下捧出来最火的女歌手,宣布结婚封麦,此后都不再唱歌。

公司给了你压力,要你再培养新人,但是公司这些新签约的孩子,都没有合你眼缘的。

要么太唯唯诺诺,要么太急功近利。

这天,你刚辞别公司董事,打算回家。

你刚出来,就碰到了一位拦路的少年,细看之下还有点儿鼻青脸肿的。

在你愣神的时候,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

你将车停到路边,开一点车窗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助。

“邓姐,您可以签我嘛。”

看着他一脸无助祈求的样子,你心里一软。

“上车吧。”

他笑了,连忙上了你的车。

“你总该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你说完,从车镜里看到他面容有些悲伤,但是还坚强地笑了起来。

“我叫陈瑜,现在是星辰娱乐晴空少年组合的成员。邓姐,您签我吧。”

星辰你知道,是最近刚成立的公司,在你们月夏看来根本不值一提。

“你是被霸凌了吗?”

“嗯,粉丝说大公司待遇会好一点。”

“所以你就来找我了?那要是月夏不要你,你又该怎么办呢。”

“可能,去卖饮料吧。”

看着他有些落寞的样子,你决定不再说什么了。

你带着他回到了家,帮他找了一件换洗的衣服后,就开始拿出药箱帮他上药。

“怎么会被打得这么严重啊。”

你说完,他看着你苦涩地笑了一下。

“我粉丝比他多,他仗着跟女老板拍拖的关系,一直欺负我来着。”

你点了点头,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搜索他的名字:陈瑜。

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视频,你打开发现是一些粉丝跟他的对话。

粉丝看到他受伤了,问他怎么了,是不是被打了,问他是谁打的。

他没有回答,只是安抚粉丝让她们回去休息。

听着视频里粉丝的哭腔,你也开始有些怜悯这个少年了。

“我可以留下你,但是你能给月夏带来什么价值呢?”

你说完,他指了指你的手机。

你低头一看,发现这个视频已经上了热搜了。

“邓姐,现在我火了,如果月夏签我的话,一来会收获名声,二来还可以趁我火的时候用流量多接一些戏。”

 

2.

“你倒是有点儿意思。你那些流量,月夏还看不上。不过,捧人倒是一个好路子。”

“邓姐您要留下我吗?”

“可以,等雨停了,你先回家,我会跟公司高层讨论这个事情。”

第二天,你带着少年的全部资料,找到了高层董事。

“你的眼光不会差,我们可以负责支付违约金,不过……”

“我们可以帮他请律师,把官司闹大,已经上热搜了,不怕在加一把火。”

之后你找到你熟悉的律师,帮他跟原公司解约。

事情的舆论开始发酵,微博热搜挂了三天。

“这是两个剧本,你选择一个吧。”

你扔给他两个剧本,一个是大制作电影的男四,出场二十五分钟。

一个小成本网剧的男主,全集下来,也是二十五分钟。

“邓姐,我选男主。”

他说完,你瞬间皱了眉。

“你脑子里装的什么?”

“现在短视频风向好,容易火。”

“是,然后你就会被这个圈子固死。”

在你们僵持不下的时候,大制作电影的导演突然告诉你,主角出事了,要重新选角,估计得延期三个月。

“运气挺好啊,不用抉择了,时间错开了。”

你带着他去了短剧拍摄的地方,这个草台班子对你很恭敬,而且都很懂事。

虽然你不觉得他们能在演技上对陈瑜有什么帮助,不过这良好的氛围工作起来也省心。

短剧是拍一集发一集的,很快发了三集,就爆了。

陈瑜自带流量,加上现在短剧形式大好。

“我知道在我手底下,你肯定能火,但是没想到这么快。”

你们一起吃庆功宴的时候,你喝了三杯酒搂着他对他说。

“邓姐,你信我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吗?”

他说完,你好笑地打了一下他的头。

怎么可能呢,傻孩子说胡话。

很快你们接连拍了三个小广告,就要进组了。

这次他已经拥有了不到一百万的粉丝,作为一个被霸凌过全网都关注的对象,在剧组里还没什么人明面上欺负他。

他的戏份不多,十天就拍完了,杀青的时候,他前公司霸凌他的同事也来了。

“邓姐,谢谢你照顾我弟弟,我敬您。”

看着面前浓妆艳抹的少年,你很反胃,为了减少跟他的交际,你立刻喝了一杯酒。

 

3.

这杯酒很奇怪,你刚喝完没多久,就感觉自己浑身发烧,头也晕乎乎的。

看着身边那个少年还没走,你便知道自己这是中招了。

现在的人手段真是下作。

他起身要搀扶你,你用尽全力一脚把他踢倒在地,还踩了他的重要部位。

“打老娘的主意,你配吗?”

你说完,佯装无事快步往洗手间走去。

在隔间里,你想把肚子里的酒吐出去,但是怎么也吐不出来。

反而身上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

你拿出手机,拨打了陈瑜的电话。

“听着,我中招了,你快找个女工作人员到洗手间把我扶出去。你带我先回酒店。”

说完你便彻底脱力,靠在了门上。

很快,就有女服务员过来将你搀扶着走到了外面。

看见陈瑜在外面等你,你一下子就挂到了他的身上。

“有人问,你就说我喝多了。”

说完,你便由陈瑜扶着你,将你带回酒店。

你撑着力气,把自己关在了洗手间里。

过了很久,你难受得就像是被蚂蚁啃了一般,很想找个地方把身上的蚂蚁蹭掉。

陈瑜就在外面,你是最不屑和自己的艺人产生联系的,你也不想让他看见你这般模样。

在你准备咬牙挺过去的时候,陈瑜进来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