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B】甜品店的萨摩学弟电脑里的暴露秘密

步步为营学姐X将计就计学弟

常去的甜品店有个像小萨摩一样的热情学弟,让我总是忍不住想狠狠弄哭他,在我还在思考怎么得手的时候,他的一句消息,竟让我在他的电脑里看到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和前男友分手后,再也没能遇到可以满足我私欲的男人。

室友看我每天愁眉不展,以为我只是因为分手感情不顺而闷闷不乐,她说吃甜食会快乐一些,就带我去了校门口新开的甜品店。

刚推开甜品店的大门我就看到了一个稚嫩的服务生,在热情地向我们问好。

他好可爱好年轻,看着就好想狠狠地……。

“需要什么呢?”

他笑着开口。

很好辨别的青受音,笑起来像是小萨摩一样,我觉得胸口有些燥热了,克制住了想伸手摸摸他脑袋的欲望。

“有什么特色介绍吗?”

我和室友点了几样服务生介绍的特色,就找了个角落坐下了。

看着我一直盯着服务生看,室友一副“我就说吧”的样子,开始侃侃而谈。

“怎么样?小奶狗,是大一新生。我昨天路过这里时看到的,当时就觉得你会喜欢这种类型。”

室友边咬着吸管边冲我挑眉。

我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服务生,没有说话。

我心里想着:“长相声音都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私欲就不一定可以接受了。”

察觉我在看他,服务生对我回了微笑,问我有什么需要。

我让他把剩下的甜品打包,就和室友往外走。

“怎么都不答话呀小欣,你不喜欢吗?”

看着室友好奇的目光我摇了摇头:“是喜欢的,不过不知道对方什么态度。”

室友再想说话被我拉回了寝室。

“太主动容易吓到小萨摩呢。”

 

第二章

 

第二天我又踏入了甜品店,小萨摩在看到我之后露出了招牌笑容。

“您好,今天想来点什么呢?”

“记得我?”

“嗯,记得,昨天姐姐刚来就记得了。”

说这话时,我看到他绯红的耳尖,嘴角抑制不住地勾了勾。

店里客人不少,我没有和他过分交谈,点了几份甜品直接打包回了寝室。

在这之后我经常往甜品店跑,差不多彻底脸熟之后。我上完专业课就回寝室窝着,一连几天没有过去。

当我再次走进甜品店,在小服务生眼神中竟然看到了翘首以盼的期待。

“好久没来了呢”,他的语气中带着委屈。

“嗯,最近课程太多,没抽出时间”,我把控了好自己的笑容。

“原来是这样啊”,听完我的解释他突然笑得灿烂。

我知道,我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

甜品店人不多,他和我攀谈了起来。

“学姐学什么专业的呀,这么忙?”

“计算机。”

“学计算机的女生不多呢”,他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好看的弧度。

我看着整个人心情都舒畅了:“那你呢?”

“我吗?我大一刚入学呢学姐。学的是食品专业呢。”

“所以在这里打学生工也算是实际操作咯?”

“算是吧”,他嘿嘿一笑,挠了挠头。

“学姐是住在宿舍吗?看你经常和室友一起来。”

“是啊,你呢?没有住宿舍吗?”

“嗯,我在附近租了个小公寓,甜品店晚上关门晚,宿舍已经门禁了。”

他说这话时眼睛乖乖的,看着他大狗狗的样子,我总是想捏捏他的脸。

情不自禁刚要伸手,有客人推门来了,我反应过来悻悻地收回手、

打算走人的时候,被他喊住了。

“学姐,加个联系方式吗?”

 

 

第三章

加了微信后,他就化身人体小闹钟,天天早安晚安的发。

他送我新学会的甜点,邀请我看新出的电影,问我能不能赏脸一起吃个晚饭。

穿上小裙子我欣然赴约。

没想到他领我吃了大排档。

我拎着裙摆坐在路边的时候想着萨摩确实不如金毛暖男,笑容的确治愈但是情商真的太低。

然后在他的催促声中不情愿地和他碰了扎啤杯。

“学姐,谢谢你赏脸来陪我吃饭”,小萨摩絮絮叨叨的,好似永远有用不完的活力。

借着酒劲我做了没敢做的事情,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他表现出极大的满足感,让我的征服欲也得到了满足。

手机消息不合时宜的想了,是我关注的四爱博主消息推送。

酒精上头反应迟钝,我竟然伸手点开了这条推送。

刚点来,就一股强大的尿意袭来,我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就去了卫生间。

酒精让人思维迟缓,回来的我丝毫没有感受到哪里不对,继续端起酒杯和小萨摩干杯。

小萨摩的脸真红啊,喝酒这么容易上脸吗?

酒精的作用下,我变得大胆,伸手戳了戳他的酒窝。

他的脸更红了。

然后我又觉得他好像开了影分身,居然不止一个本体。

“小萨摩,怎么有两个你?”,我抓着他。

“嗯?小萨摩?” 我有些不明白他为什么品读他自己的名字,还有些笑意。

两个人影一起读,一起笑,真的让我晕了。

根据我室友的回忆,她来接我时就听到我坐在地上喊。

“不喝了不喝了,你们两个人喝我一个,我喝不过。”

第二天醒来时,听到这个消息我有些懵,宿醉让我头痛欲裂,有很多片段我都不记得了。

我还有印象的是我当时点开了四爱博主的推送动态。

想起这个消息的我立马清醒:“宝贝,我手机呢?”

“哎呦突然坐起来吓我一跳。喏,昨天我回来时小学弟给我的,说你喝多了怕弄丢。”

收到手机的我立刻解锁,发现还停留在推送动态的这个界面,其余的软件后台也没有动过,我这才松了口气。

经历了一夜冷落的手机也在我放下心来的瞬间低电量关了机。

给手机充电后,我又沉沉睡去。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到了小萨摩给我发的消息。

“学姐,小萨摩的电脑好像出了问题,可不可以来帮小萨摩看一下呀?”

看到这条消息我第一反应回了个“好”,然后才反应过来小萨摩的称呼。

我想起了昨晚喝多了的时候捏着人家的脸叫小萨摩,我心思一动,难道他并不讨厌这个称呼?

还在思考,小萨摩发来了地址,然后又加了一句:“小萨摩等你过来呢,学姐。”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