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庵主

专注百合小说,为你种桃树,桃花开满山!
【该账号所有作品都已获得授权】
【禁止转载全文,违法必究】

【gl】在二手平台,无意中钓到小可爱

腹黑钓系攻×可爱甜美受

由于要搬家,我被朋友推荐,可以在二手平台某鱼上,出售已经不需要的物品。

我把一条穿过的白色丝袜挂了上去。

朋友笑得神秘,说我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也回以一笑。

我当然知道了,就看看我够不够幸运了。

到底会钓到什么样的小狗呢?

 

1

“姐姐好,你的这条丝袜正好配我的一条裙子,我有点想买,但是现在展示的照片有点不太清晰,有没有更多的照片发给我参考参考呀?”

 

我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距我将丝袜挂到平台上只过去了两个小时。

我不禁挑了挑眉。

“有哦。你等等,我给你现在拍几张。”

拍了好几张各个角度的丝袜照片,说实话,这条丝袜真的好看,精美的花边做工精细,金线勾勒出几分高贵,不管怎么样的角度都是绝美。

在把照片发给这个买家之后,很快收到了回复。

“哇,谢谢姐姐,这个丝袜真的好好看哦。”

“就是不知道穿起来是什么效果。”

“可不可以麻烦姐姐拍几张上身的效果图片呀?”

看到信息之后,我真的忍不住发笑。

这个小可爱的司马昭之心已经昭然若揭了。

在回她之前,我先点进了她的主页。

哇哦。

各种穿丝袜的美腿图片,性感的真丝睡衣,还有种种令人热血沸腾的可爱配饰……

钓到了一个大惊喜。

“姐姐姐姐,不可以嘛?”

我只是一会没回,这个可爱的买家就已经开始催促了。

“这个嘛,我还没拍过这种照片给别人……”

我对这个小可爱产生了一点兴趣,决定逗逗她。

“拜托拜托啦,姐姐,我真的好喜欢这条丝袜的,真的好想知道上身效果啊。”

“我可以先付定金的。”

“呜呜呜,求求姐姐啦。”

真的是好会撒娇的小狗狗。

我脸上浮现出笑意。

那就稍稍给她一点奖励吧。

“好吧,看在你这么喜欢这条丝袜的份上,我就破例一次吧。”

几乎在我的消息刚发过去的瞬间,那边可爱的买家的消息就出现在屏幕上了。

“呜呜呜,谢谢姐姐,姐姐真好。”

“我已经下单了,姐姐的照片也要快点发给我看看哦〔比心〕。”

我穿上丝袜,并配了一条白色长裙。

精心挑选了几个poss,对着镜子开始拍照。

镜中的人身姿窈窕,开叉的裙摆下露出穿着白丝的修长双腿,是一眼就让人移不开视线的绝美景象。

我挑选了几张还算满意的发给了小买家。

对面好像真的被震惊到了,连发了三个不一样的震惊表情包。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啊啊啊,姐姐杀我,姐姐好美。”

“这是我可以看的嘛,呜呜呜。”

“冷静,我发这些照片给你,可是为了让你更好的的知道这条丝袜的上身效果的。”

“所以,亲爱的买家,你还满意吗?”

“我非常满意,呜呜呜。”

“xx路xx家园xx号楼502室。”

“姐姐,这个是我的地址,我想尽快收到这条丝袜,我加钱给姐姐,姐姐可不可以用某丰尽快邮给我啊。”

这个地址?

我挑了挑唇。

这不是太巧了吗?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